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睿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、除尘设备、voc废气处理设备、催化燃烧、RTO设备、光氧催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油烟净化器 废气处理设备 睿衡环保
油烟净化器 废气处理设备 睿衡环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油烟净化器 废气处理设备 睿衡环保 
品牌: 睿衡
规格: 齐全
单价: 3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2-21 17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油烟净化器应用范围:宾馆、饭店、酒家、餐厅以及学校、机关、工厂等场所的厨房油烟的净化治理;食品油炸、烹饪加工行业;烯油锅炉排放等工业场所。产品适用于处理餐饮业的油烟异味,处理后的气体达到环保标准。

油烟净化器特点:

1)本设备的电场使用圆筒蜂窝式结构,使静电场能均匀地达到平均电场强度,增加了电场净化面积,使电场与油烟粒子结合作用的时间加长,从而决定了设备具有的除油烟效率。

2)配置高、功率大,并且采用二级式的蜂窝结构,使净化时间加长,从而达到强的油烟净化与油雾消除效果。

3)电场模块化设计,可按风量大小拼装成型,蜂窝式的电场钢性好、便于拆装、不会变形,清洗、维护方便等特点。

3)采用脉冲电源,双电流形式使油烟容易被电离、吸附。电源在保证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同时,还具有自动的过载、过压、断路、开路保护的功能,使用起来稳定、放心。

4)设备运行时噪音小,阻力小,运行成本很低。

5)系数高,好地高压连接设计,开门时电场会自动断电;

6)净化效率高,经检测,油烟净化率高并能去除大部分气味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826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油烟净化器 废气处理设备 睿衡环保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