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沧州睿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、除尘设备、voc废气处理设备、催化燃烧、RTO设备、光氧催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除尘器-布袋除尘器/脉冲/单机除尘器/睿衡环保
除尘器-布袋除尘器/脉冲/单机除尘器/睿衡环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除尘器-布袋除尘器/脉冲/单机除尘器/睿衡环保 
品牌: 睿衡
规格: 齐全
单价: 4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0 11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单机布袋除尘器采用脉冲逐行喷吹的清灰方式,具有清灰效果好、净化效率高、滤袋寿命长、维修式作量小、运行可靠的优点。

布袋除尘器共有七个规格,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、滤袋、净气室、灰头、卸灰装置、脉冲喷吹清灰装置、电控箱等组成,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。检修门采用密封结构。

布袋除尘器广泛用于治金、建材、机械、化工、矿山、玻璃等各种工矿企业非纤维工业粉尘的除尘净化与物料回收,及应用于码头、输送、仓储等散点收尘。

除尘器工作原理:

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通过敞开法兰口进入滤袋室,含尘气体透过滤袋过滤为净气进入净气室,再经净气室排气口,由风机排走。粉尘积附再滤袋的外表面,且不断增加,使袋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,为使设备阻力不超过1200Pa,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,需定期 滤袋上的粉尘。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启动脉冲阀,使气包内压缩空气(0.5~0.7MPa),由喷吹管孔眼喷出(称一次风)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(称二次风)进入滤袋在瞬间急剧膨胀,并伴随着气流的反方向作用抖落粉尘,达到清灰的目的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866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除尘器-布袋除尘器/脉冲/单机除尘器/睿衡环保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